close

  毋庸置疑,這是一隻愛賣萌的小玉兔。在它的微博@月球車玉兔上,它賣萌的話讓本來愛它的情趣用品粉絲更加愛它,網友贊它“用生命在賣萌”。今天是元宵節,昨天22時57分,它轉發了一張月亮的照片,調侃地說:“真好看。不過,這個月亮怎麼這麼像芝麻餡的……”看來,它也想嘗一嘗香甜的元宵呢。
  發生故障後,它發出微博:“這裡的太陽已經落下,溫度下降得真快。今天說了好多,但總覺得還不夠。告訴大家個秘密,其實我不商務中心覺得特別難過。我只是在自己的探險故事里,和所有的男主角一樣,也遇到了一點問題。”
  “對不起,讓大家難過了……師父們還沒放棄治褐藻醣膠哪裡買療呢,我也不會輕易放棄。”
  在沉寂了18天之後,2月13日早上8時49分,賣萌的玉兔突然又跳出來了,它調皮地向大家打了一個招呼:“Hi,有人在嗎?”隨後,又開始了它的無底限中谷製冰機賣萌——
  “我的小紅旗才不在手臂上……問題還沒完全解決是真的,師父們高興了一下就又去忙了。謝謝大家化療飲食輔助給我畫了這麼多畫!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胖……”
  薑燕 整理  (原標題:“玉兔”用生命在賣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27fshb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